過年就到林家花園 賞花、聆樂、玩傳藝!

▲林本源園邸每年都會舉辦春菊展,今年更擴大為「賀年百花展」。(圖/林本源園邸提供)
▲林本源園邸每年都會舉辦春菊展,今年更擴大為「賀年百花展」。(圖/林本源園邸提供)

記者陳志仁 / 新北報導

賞花、聆樂、玩傳藝,板橋林家花園通通有!過年期間,林本源園邸推出「林園嬉春慶圓滿-2019春節系列活動」,不但有多項豐富活動,園內也增設許多春節裝飾,搭配雙錢、福蝶、瓶安等吉利造型,新春最應景打卡點就是林本源園邸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本源園邸表示,菊花代表富貴吉祥,過去板橋林家在香玉簃花圃即種有許多菊花,平日雇用專人養護,到春節更會購置新穎花卉回來觀賞;為重現當時花團錦簇的盛況,林園每年都會舉辦春菊展,今年更擴大為「賀年百花展」,象徵富貴吉祥的百花點綴在古典園林之間,邀民眾入園遊賞,體會大戶人家賞花的風雅樂趣,也透過百花為遊園民眾帶來好運氣,祝大家新年一路發發發、健康平安。

林本源園邸說,大年初二(2月6日)舉辦「林園新春動起來!」的活動,邀請民眾來到方鑑齋抽籤測好運,接著只要依籤詩提示、找出園內相對應的圖形,並拍下創意合照,即可玩扭蛋、轉好運!每顆扭蛋都有機會抽中精美文創品,歡迎到方鑑齋試試新春好手氣;初三至初六,由新北市樂壇新星和在地優秀樂團接力帶來喜慶樂曲、祝福新年到來。

林本源園邸指出,初四在門口廣場、鋪石廣場有熱鬧的醒獅演出,園邸也特準備了小紙傘、小提燈等超人氣傳藝DIY的體驗,多項精采的活動千萬別錯過,歡迎民眾來走春沾喜氣,體驗濃濃年味;更多活動的資訊,請至林本源園邸的官網、FB粉絲專頁查詢。

N2019012111林本源園邸-體驗活動 ▲林本源園邸於大年初四的當天,特準備了小紙傘、小提燈等超人氣傳藝DIY的體驗。(圖/林本源園邸提供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