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是樂團!FNC將推出首個舞蹈男團「SF9」

▲「SF9」即將出道。(圖/翻攝自FNC推特)
▲「SF9」即將出道。(圖/翻攝自FNC推特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推出「FTIsland」、「CNBLUE」等樂團的FNC娛樂,昨(22)日預告即將推出男團「SF9」,而這也會是FNC娛樂推出的第一個舞蹈男團,消息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FNC娛樂在2016年和Mnet電視台合作推出生存節目《d.o.b (dance or band) 》,當時,節目中兩隊參賽團體分成舞蹈隊和樂團隊,最後由舞蹈隊勝出,獲得出道資格,也就是FNC即將推出的團體「SF9」。

「SF9」由仁誠、永斌、在允、達淵、朱豪、路雲、太陽、輝映、燦熙九位成員組成,皆是當初參加《d.o.b 》的原成員。全名為「Sensational First 9」的「SF9」,除了期望團體能轟動世界外,也希望團體能長久的活動下去。

昨日,SF9不但開通官方SNS、釋出團體LOGO圖樣,9位成員更透過線上直播,公開與粉絲見面。做為FNC第一個舞蹈團體的SF9,在出道後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,也吸引各界關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