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台北世大運賽前邀請賽 24日起天母火熱開打

▲台北世大運賽前棒球邀請賽將於2月24日起在天母火熱開打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)
▲台北世大運賽前棒球邀請賽將於2月24日起在天母火熱開打。(圖/記者林志儒攝)

記者林志儒/台北報導

寒流來襲,讓火熱的棒球賽來為你暖心,台北世大運賽前棒球邀請賽即將在2月24日於天母棒球場開打,23日特地舉行賽前記者會,參賽隊伍都對賽事相當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次邀請賽是天母棒球場自去年8月整修後所進行的首場賽事,座椅全面翻新、外野還新增1千吋的超大型液晶螢幕,供球迷更棒的觀賽享受。世大運執委會副執行長鄭芳梵在記者會中表示,此次邀請賽會是檢視台北世大運軟、硬體設施的絕佳機會,也期待中華培訓隊能在比賽中打出良好成績,為了衛冕世大運而努力。

本邀請賽共有4支球隊參賽,分別是世大運中華培訓隊、世大運捷克代表隊、韓國嶺東大學棒球隊以及中國大陸的天津獅隊。自24日中午開始一連3天共進行6場賽事。

中華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在記者會中霸氣發出全勝宣言:「雖然目前整體狀況還未調整至最佳,但球隊仍會用最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場比賽,也剛好可以檢視集訓的成果,找出目前還有所不足的地方,目標是3戰全勝。」

捷克隊教練Griffin Michael表示對於參賽感到相當興奮,陣中擁有很多運動能力強的打者,會期待在比賽中有良好的成績。至於嶺東大學教練金喆基則透露球隊特性以守備為重,此次來台有特意加強投手的訓練量,天津獅則長年來都會至台移地訓練,對於台灣環境絕不陌生,希望能發揮團隊默契較佳的優勢,打出高水準比賽。

4支隊伍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都相當興奮、無不摩拳擦掌,自24日中午起台北世大運賽前棒球賽邀請賽將一連3天在天母棒球場火熱開打,歡迎喜愛棒球的球迷至現場觀戰,提前體驗世大運賽事魅力、更要替中華培訓隊加油!



2017台北世大運賽前棒球邀請賽賽程如下:

2/24(五)12:30 韓國嶺東大學 vs. 中國天津獅

2/24(五)18:30 中華 vs. 捷克

2/25(六)11:00 中國天津獅 vs. 中華

2/25(六)17:00 捷克 vs. 韓國嶺東大學

2/26(日)11:00 中國天津獅 vs. 捷克

2/26(日)17:00 中華 vs. 韓國嶺東大學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