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棒球場原址重建 民間團體行動支持

▲棒球場原址重建 民間團體行動支持。(圖/記者萬世璉攝)
▲棒球場原址重建 民間團體行動支持。(圖/記者萬世璉攝)

記者萬世璉/新竹報導

新竹市棒球場歷經40多年的使用,每每遇到職棒賽事就會讓球員既期待又怕被傷害,因為硬體設施的老舊和缺失,讓球團望之卻步。23號八八聯盟棒球推廣協會,號召多位資深球員和熱愛棒球的朋友,一起以行動支持新竹棒球場原地重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目前是知名球評,同時也是職棒元年在新竹球場創下連續安打紀錄的球員「鯊魚」鄭幸生,他從三級球員時代就來到新竹球場打球,面對時代變遷還有過往情感,他以專業的立場支持球場重建。

前兄弟象球員張民諺、竹光國中和北門國小棒球隊總教練連文宏,對於新竹球場的重建則是充滿期待。

新竹棒球場原址重建,預算七億元經費進行重建,這項議題消息一出也獲得民眾正反兩方熱烈討論,當然最期待的當然是職棒球團還有廣大的球迷,期許有新的球場帶來精采賽事和人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