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名人書單〉不只閱讀更要實用 新纖總座羅時銓推薦《循

▲ 新纖總座羅時銓。(鉅亨網資料照)
▲ 新纖總座羅時銓。(鉅亨網資料照)

鉅亨網

新纖總經理羅時銓推薦《循環經濟》、《智能革命》2 本書,均是全球產業的發展趨勢,也是新纖持續深耕推動的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循環經濟》由台糖董事長黃育徵所著,主要講述如何打造一個兼顧經濟活動、在地就業、環境生態、能源自主,落實循環與再生經濟的發展思維。

書中主張,使用取代擁有的「消費文化」,以製造延伸到服務的「產業文化」,以「相互依存」取代「獨善其身」的「合作文化」,有利於改變企業的體質,提升競爭力。

羅時銓認為,環保、綠色產品、客製化等多元創新發展,已經是近年企業趨勢,新纖近年也陸續推出回收再製的環保紗等高殖化的綠能產品,並持續改善製程,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

該書也獲前行政院長、現任東洋至要董事長林全、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,以及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、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等人推薦。

另外《智能革命》一書,則是由百度創辦人、董事長兼執行長李彥宏所著,講述在傳統產業如何在 AI、物聯網時代來臨下,從勤勞革命到智能革命,迎來新「智造」商機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