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打擊伊斯蘭恐怖組織 台灣率先捐贈50萬元美金

▲ (圖/新頭殼)
▲ (圖/新頭殼)

新頭殼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頭殼newtalk

美國國務院今(7)日舉辦「全球打擊伊斯蘭國全球聯盟」部長級會議,全球74個國家與5個國際組織部長級官員共同參與,美國總統川普也親臨致詞,台灣代表團由駐美代表高碩泰領軍,為表達支持打擊伊斯蘭恐怖組織的支持,高碩泰宣布台灣捐贈50萬元美軍給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創辦的「納迪亞倡議」。

高碩泰宣布中華民國台灣捐贈50萬元美金予2018年諾貝爾得主穆拉所屬機構,協助中東地區在伊拉克、敘利亞流離失所的民眾,高碩泰表示,台灣自2014年加入該聯盟,至今已4年多時間,捐款超過3500萬美元,過去更提供400個組合屋、行動醫院、掃除地雷設施等,積極參與更做出貢獻。

高碩泰被媒體問及會場滿是國際組織及與會國旗,卻不見中華民國國旗,高碩泰回應,與美國國務院、各國部長共同討論、協商維持國際和平、打擊恐怖主義才是優先事項。

延伸閱讀:

致函裴洛西 美參議員克魯茲挺蔡總統 訪華府赴國會演說

七個星期還是過不了關 英國工黨正式要求脫歐延期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