屢試不爽!買刮刮樂每刮必中 男星曝發財「3大原則」

▲藝人麥基手氣超旺。(圖/臉書)
▲藝人麥基手氣超旺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麥基自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近年事業重心轉往網路拍賣,也持續經營社群與粉絲維繫感情,春節期間他小玩刮刮樂試手氣,沒想到刮5張中4張,事後連去幾次每刮必中,讓他笑說:「完全習慣中獎的感覺了!」更不吝分享中獎3大訣竅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麥基分享中獎3大秘訣。(圖/臉書)

麥基除夕夜在台中第一市場打卡,欣喜透露,「真是太開心了,我刮五張結果中四張!」笑說真如網路所說今年獅子座有偏財運,直呼:「太不可思議了!」翌日下午他買飲料時又經過彩券行,看到人潮頗多想說再試個手氣,隨手抓了4張200元刮刮卡,又中了2100元!


▲麥基玩刮刮樂財運大開。(圖/臉書)

過沒幾小時,麥基又跑去彩券行報到,再度中了1000元,「雖然這次金額不高,但還是刮四張中三張!」心情大好的他,笑說:「我真的決定這輩子要靠刮刮卡維生了」,並大方分享中獎秘訣,「真的你一定要買金豬報喜、你一定要是獅子座、你不能在長的很倒霉的人旁邊刮!」


▲麥基受財神爺眷顧。(圖/臉書)

賭性堅強的麥基,今(8)日再次到彩券行試手氣,「買三張刮中兩張,完全習慣中獎的感覺了!」讓他大喊:「我獅子座我驕傲!」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我那天在那間刮中五千啊」、「我刮金豬中2000,我也是獅子座喔」、「真的不誇張,我玩牌都贏錢,獅子座萬歲!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