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注意!機師罷工持續 華航周六逾15班次取消

▲華航機師今(8)日早上6點啟動罷工,對桃園機場華航櫃檯的影響不大;但旅客普遍希望能夠機師和旅客的權益要並重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, 2019.02.08)
▲華航機師今(8)日早上6點啟動罷工,對桃園機場華航櫃檯的影響不大;但旅客普遍希望能夠機師和旅客的權益要並重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, 2019.02.08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行動持續,預計明( 9 )日下午 3 點於交通部舉行勞資協商座談會,但在這之前陸續有機師加入罷工。華航公告,明日將有 15 班次取消,其中也包含台北飛往紐約、溫哥華等長程航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航表示,針對機師罷工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,原預估 8 至 9 日受影響航班為 24 班次,受影響旅客近 4 千人,因多名機師同仁堅守工作崗位,多航班恢復派飛,統計今日取消航班降為 13 班次,受影響旅客降至 1,800 人。

華航說明,明日將繼續優先調度可用人力及航機,同時商請台灣虎航加班機,協調他航放大機型,儘速疏運旅客。華航強調,對於旅客行程,一定會負責妥善安排,讓旅客不要擔心。旅客若在官網訂位時留下手機、 email ,系統會自動通知航班異動資訊,也提醒旅客留意官網航班動態。

根據華航公布最新航班資訊, 2 月 9 日航班異動如下:

航班取消

CI922 香港 - 台北

CI113 廣島 - 台北

CI838 曼谷 - 台北

CI861/862 台北 - 金邊 來回

CI012 台北 - 紐約

CI032 台北 - 溫哥華

CI601/602 台北 - 香港 來回

CI751 新加坡 - 泗水

CI933/934 高雄 - 香港 來回

CI935/936 高雄 - 香港 來回

CI2581 高雄 - 上海(浦東)

航班延遲

CI120/121 台北 - 沖繩 來回

CI503/504 台北 - 上海(浦東) 來回

CI521/522 台北 - 廣州 來回

2 月 10 日航班取消

CI011 紐約 - 台北

CI031 溫哥華 - 台北

CI752 泗水 - 新加坡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