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演開跑!豪捐2千萬做公益 費玉清退休後想養雞

▲費玉清封麥巡演開跑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▲費玉清封麥巡演開跑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費玉清(小哥)日前宣布引退歌壇,2019告別巡演今(8)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好友江蕙、周杰倫、庾澄慶等人送花祝賀,身家不凡的小哥向來熱衷公益,今晚一開場就當眾宣布捐出2千萬元新台幣予弱勢團體,他感性表示,「能有今天的一切,都是觀眾朋友們多年來的支持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小哥獻唱多首金曲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適逢農曆春節(初四)開唱,現場除了設計新年樓牌供民眾打卡,走道還貼滿工作人員歷年來工作證,代表一路走來,大家共同的參與及回憶,舞台則以簡潔鑽石造型呈現,傳達「永遠閃亮」寓意,也代表小哥經典歌曲「永恆不變」。


▲舞台布置充滿年味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小哥一開場就向觀眾宣布,將捐出2千萬元幫助公益團體,他表示,自己來自於一個平凡家庭,能有今天的一切,都是觀眾朋友們多年來的支持,所以這一筆捐款,也包含了大家的參與、回饋社會。


▲小哥(左一)與舞群賣力演出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經紀人透露,為了此次表演,小哥十分慎重,不僅犧牲過年假期投入彩排,也依照開唱前不進食慣例,白天僅吞一根香蕉配溫開水,直到演唱會結束,才會吃顆茶葉蛋果腹,並說喜愛小動物的小哥,預告自己退休後想養雞。


▲鑽石型舞台別有新意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此外,經紀人也宣布,小哥告別演唱最終場一定會在台灣,希望能與台灣歌迷正式道別,但目前場地尚在申請階段,確切時間、地點未定,更說小哥確定在巡演結束,將會全面告別演藝圈,不再參與任何節目,要好好享受他的退休生活。


▲江蕙送花祝賀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
▲周杰倫、方文山、楊峻榮聯名送上花籃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