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股—智易去年獲利可期 今年營運看俏 股價創近9年

▲ 智易股價創近9年新高。(鉅亨網資料照)
▲ 智易股價創近9年新高。(鉅亨網資料照)

鉅亨網

網通大廠智易 (3596-TW) 去年營收創高,拉貨動能可望延續至今年首季,隨著 5G 題材發酵,近來獲買盤追捧,今年以來股價大漲 26%,封關日衝上 94 元,以近 9 年新高價收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智易受惠新產品、新客戶拉貨動能強,去年下半年起營運急速升溫,前 3 季每股純益來到 3.53 元,超越前年全年,第 4 季營收衝上 79.88 億元,創下單季新高,也帶動去年營收來到 266 億元同步創高,年增 32.4%。

目前看來,智易受惠下游拉貨動能延續,今年第 1 季可望維持上季水準,呈現淡季不淡,加上 5G 商機逐漸發酵,今年營運可望再較去年更上一層樓。

去年營運亮眼、今年營運看俏,加上 5G 題材,智易最近 7 個交易日獲外資天天買超,整個 1 月更是買超 9309 張,投信、自營商單月也是同步站在買方,三大法人 1 月共買超 1.09 萬張。

在三大法人連袂買超下,智易今年以來股價大漲逾 26%,封關日更是直逼漲停,收在 94 元,創下 2010 年 4 月以來,將近 9 年的新高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