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AD出走不成續留鵜鶘 復出首戰就摘32分

▲Anthony Dav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Anthony Dav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不久前喊出「賣我」引發軒然大波的鵜鶘隊「AD」Anthony Davis,交易大限前鵜鶘沒有收到滿意報價,因此AD續留,雖然已經多日沒出賽的,他今(9)日復出首戰就從灰狼手中摘下32分,終場率隊以122:117獲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Davis上一場出賽已經是美國時間1月18日對拓荒者,相隔9場之後終於再次先發,上場25分鐘就摘下32分,並列兩隊最高,另外還有9籃板、2助攻、3阻攻的表現。

原先傳出最想得到AD的洛杉磯湖人,願意將陣中的Brandon Ingram、Kyle Kuzma、Lonzo Ball,以及兩次的首輪選秀權奉上,甚至還加碼Josh Hart、Ivica Zubac,不過鵜鶘仍不為所動,交易在大限之前就幾乎破局。

而為了避免受傷降低身價,鵜鶘刻意讓AD坐板凳,在他最近缺陣的這9場比賽中,球隊僅拿下3勝6敗,而他也透過經紀人Rich Paul向聯盟抗議,聯盟也向球團提出警告,要是繼續不讓Davis上場,每一場比賽將罰款10萬美元。

Anthony Davis本季目前場均得29.3分、13.3次籃板,並且有2.6次阻攻。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