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吃雞遊戲《APEX英雄》超紅!72小時達到1000萬玩家數

▲《APEX Legends》爆紅,成為吃雞類型遊戲當紅炸子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《APEX Legends》爆紅,成為吃雞類型遊戲當紅炸子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顏大惟/綜合報導

現在最火紅的吃雞遊戲不是《PUBG》、不是《要塞英雄》,而是這款大年初一(5日)才剛釋出的全新免費遊戲《APEX英雄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 EA 與《Titanfall》開發工作室 Respawn 共同打造的《APEX英雄》,在5日上架後,短短3天內就達到了1000萬玩家數,搭配獨特的3人小隊以及融合MOBA的英雄要素,瞬間席捲「大逃殺」類型遊戲。

遊戲中目前共有8名英雄可以選擇,其中6名為免費、2名為付費英雄。據筆者實際遊玩過後,個人感覺射擊手感的確比起《PUBG》要好得多,而且標記系統極為優秀,就算組野團不開麥也能充分和路人玩家交流,大大加強了組隊遊玩的樂趣。

英雄部分技能也相當簡單,共有一招被動技能、一招主動技能以及大招,而且效果都相當好懂,例如補師定位的「生命線」,除了可以用D.O.C. 治療機器人幫助隊友回解外,大招照護艙還可以呼叫空投來獲得各種輔助道具。

▲每名英雄也有各自的背景故事設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另一個讓《APEX英雄》成功的因素在於玩家死後不像其他遊戲只能跳Game,而是可以等待隊友幫忙復活,因此在戰術搭配上又更加多元化,且就算開場跳傘馬上死掉心情也不會太糟糕,畢竟有隊友的話還是有機會可以捲土重來!

《APEX英雄》於2月5日上架,目前在PS4、Xbox與 PC Origin 上皆可免費下載。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