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球星/旅外不是夢!男足再西進 陳柏良今年拚新合約

▲王睿(左)和新東家香港元朗隊其他外援寫春聯。(圖/取自元朗足球隊粉絲專頁)
▲王睿(左)和新東家香港元朗隊其他外援寫春聯。(圖/取自元朗足球隊粉絲專頁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隨著對岸限縮職足「亞洲外援」名額,我國男足因地利、語言之便前去挑戰的機會更加艱難,不過好消息是我國男足「中場 發電機」溫智豪和「帶刀後衛」王睿,都在今年成功拿到合約,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本季則要力拼好表現,爭取2020年新合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溫智豪。(圖/取自溫智豪粉絲專頁)

溫智豪去年底和中甲母隊北京北控約滿,一度傳出母隊將轉型為中國國家集訓隊,心情忐忑的溫智豪今年初照原定計畫回到北京報到,好在最終簽下3年新約,延續旅外夢想,今年也將是這位布農族勇士旅中第7年。


▲王睿(左)簽約香港元朗隊。(圖/取自元朗足球隊粉絲專頁)

去年亞運,我國男足睽違52年再次參賽,25歲的王睿以超齡球員身分出賽,被當時港隊總教練郭嘉諾相中,去年底正式把他簽入母隊港超元朗隊,這位阿美族好手也相當爭氣,生涯旅外第2戰即攻進首顆進球,「帶刀後衛」的美名不脛而走。


▲陳柏良(圖/取自陳柏良粉絲專頁)

陳柏良在2011年加入港甲的天水圍飛馬,成為台灣首外旅外職業足球員,由於港甲在2014年改制成港超,也讓王睿成為首位港超台灣選手,又因增加外援限制下,讓這份合約更顯珍貴、也證明台灣選手旅外不是夢。

今年陳柏良西進中國邁入第7年,換過3支球隊,從中超降級到中甲,到現在帶上浙江綠城(杭州綠城去年更名回浙江)隊長袖標,站穩先發11人,上賽季隊長陳柏良「衝超」心切,可惜最終綠城排在第3名,以2分之差無緣擠進前2升班馬行列。


▲陳柏良(右前)隨隊移地訓練。(圖/取自陳柏良粉絲專頁)

陳柏良坦言有些可惜,但陣容逐步磨合,寄望今年球員沒有太大變動,再次往「衝超」邁進。年初陳柏良和球隊到泰國移訓,結束後返台過年。中甲新賽程預計於3月10日開踢。

港超首位台灣足球員【王睿】又多一個愛上元朗的理由港超首位台灣足球員王睿(Wang Ruei)出生日期:1993年8月10日司職:後衛中華台北足球隊(2015 年曾擔任中華台北奧運足球隊隊長)佳聯元朗主教練郭嘉諾獨具慧眼:「王睿是一個全能中堅,既有技術、而且有好的制空能力;我在亞運時已留意到王睿突出的表現,認為他絕對有能力在港超聯立足。中華台北近年足球世界排名急升,我看到的是台灣球員個人能力進步了很多。我希望從引進王睿,讓中華台北足球員有多一個職業足球的出路。」

元朗足球隊發佈於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