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桃猿全隊最資深好手詹智堯 石垣島春訓不斷電

猿隊最資深外野手詹智堯。(圖/吳政紘攝)
猿隊最資深外野手詹智堯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 / 日本石垣島報導

Lamigo桃猿隊外野手「詹帥」詹智堯目前36歲,是全隊最資深外野手,而他對於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,他說:「心態很重要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智堯開玩笑說:「其實我年紀跟他們一樣。」他還有不服輸的精神,並且就目前看來,他的守備跟速度,在猿隊外野手來說,依舊有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「能來就來」去年因為有傷,讓詹帥錯過石垣島春訓,不過這次他主動請願,就是要跟年輕人一起競爭。

知道自己的能力需要被看見,詹智堯也扮演「心靈導師」,陪年輕球員度過撞牆期,也以身作則,成為球隊靈魂人物。

詹智堯要幫猿隊拚三連霸,他也要傳承猿隊外野手優秀的長打基礎與能力,希望下一個「詹帥」,也可以成長茁壯。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