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萊美獎/前第一夫人驚喜登台 女神卡卡開胡摘2獎

▲女神卡卡開胡搶先摘下兩獎。(圖/美聯社)
▲女神卡卡開胡搶先摘下兩獎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第61屆葛萊美獎於今(11)日上午9點開始,頒獎典禮以歌手Camila帶來的動感舞曲〈Havana〉為盛事拉開序幕,她帶著多名舞者在台上勁歌熱舞,之後則有尚恩曼德斯、凱蒂佩芮、桃莉芭頓、Cardi B、Diana Ross、女神卡卡等人的表演舞台,讓整場典禮宛如一場大型表演秀,而女神卡卡在典禮開頭便一次奪下2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屆的葛萊美獎主持人由總共獲得15次葛萊美獎殊榮的艾莉西亞凱斯(Alicia Keys)擔任,一上台她便邀請「姊妹們」上台,包含女神卡卡、珍妮佛羅培茲、潔達史密斯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5人一字排開分享、傳遞音樂帶給大家的正能量。

女神卡卡提到:「他們說我是怪胎,說我的音樂不會賣錢,但是音樂叫我不要去聽這些話,是音樂指引我找到小怪獸們(粉絲名)。」蜜雪兒歐巴馬說:「音樂讓我們能聽見彼此的聲音,如果說國家需要聆聽,那麼現在正是時候。」語畢立刻獲得全場掌聲。

▲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率「姊妹們」女神卡卡、珍妮佛羅培茲、潔達史密斯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登台。(圖/美聯社) ▲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率「姊妹們」女神卡卡、珍妮佛羅培茲、潔達史密斯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登台。(圖/美聯社)


而後,女神卡卡在典禮上率先就以歌曲〈Shallow〉摘下「最佳流行合唱演出」,此曲是她在演出的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中,與布萊利庫柏合作的作品,上台後她激動表示,「謝謝上帝,謝謝祢眷顧我,謝謝我的家人,我愛你布萊利,能夠參與電影演出我很高興。」也提到布萊利庫柏因為在英國參加奧斯卡獎所以缺席,之後也說在電影中探討精神問題,因此鼓勵如果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時,不要轉頭,「很多藝術家都有這方面的困擾,而我們要照顧彼此。」之後女神卡卡更以〈Joanne〉拿下「最佳流行演出」,讓她感動爆哭。

▲女神卡卡表演歌曲〈Shallow〉。(圖/美聯社)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