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0216慶功宴 插旗中台灣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市議會新春團拜。(圖/台北市府,2019.2.11)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市議會新春團拜。(圖/台北市府,2019.2.11)

記者王鼎鈞 / 台北報導

柯文哲成功連任台北市長,為答謝「粉絲」,周六將前往台中舉行慶功宴,引來2020總統大選插旗中台灣的聯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文哲11日參加議會新春團拜受訪說,沒那麼嚴重,因他上次選舉時,募款70%來自其他縣市,也有很多志工從外縣市來幫忙,該答謝的要去答謝。

白綠分手後,原本支持蔡英文總統的柯媽媽對2020已鬆口,「沒有贊成也沒有不贊成,有需要他做,他當然要認真做。」而且還說,「大家都不相欠了!」

對此,柯文哲則說,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欠誰,take it easy,放輕鬆一點就好了。

另外,柯文哲在春節期間與網紅合作節目,聲量表現卻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蔡英文,柯文哲強調這是「現階段」。對於網紅節目的成效,柯文哲說,過年期間,博君一笑,播出一下,大家高興一下就好,沒有特別的目的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 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