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團拜 林右昌期勉市府團隊加油「上工」

▲基隆市政府今天新春團拜,市長林右昌期勉同仁新的一年繼續努力、一起加油「上工」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▲基隆市政府今天新春團拜,市長林右昌期勉同仁新的一年繼續努力、一起加油「上工」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蔡琇惠 / 基隆報導

農曆過年後的第一個工作天,基隆市政府今(11)天上午在大禮堂舉行2019己亥年新春團拜,近千名市府同仁齊聚互道恭喜,市長林右昌也與副市長林永發、秘書長李銅城一起拱手向同仁道恭喜,除了感謝過去一年市府團隊兢兢業業為市政努力,也請大家在接下來新的一年繼續努力、一起加油「上工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右昌指出,基隆港東岸客運大樓在農曆年前已經核准建照,港務公司在年後應該就會動工,預計在今年8、9月間旅客大樓將會煥然一新,空間也會比現在增加一倍以上,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、更多的服務人次,新客運大樓的空中花園平台,也會成為眺望基隆港的新據點。

此外,城際轉運站歷經6次流標,農曆年後這次招標應該會比較順利,正式動工之後,城際轉運站樣貌就會逐漸浮現;中正公園景觀電梯也會在農曆年後再次招標,相信今年內就可以看到雛形,讓大家對於中正公園未來發展有更多想像。

林右昌指出,屬於5、6年級生共同記憶的中正公園兒童遊樂場整建,也會在今年動工,希望在年底前初步完成;另外大基隆歷史場景古蹟修復工程,其中較重要的要塞司令部也可以在年底前動工,這都是今年很重要的重大工作,在未來這一年可以看到很多建設跟工程啟動,也會逐漸呈現在大家面前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