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東方夏威夷 三亞Club Med親子共樂遊

▲前往東方夏威夷 三亞Club Med親子共樂遊。(圖/公關照片)
▲前往東方夏威夷 三亞Club Med親子共樂遊。(圖/公關照片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三亞,近年一直是繼石垣島後,最廣受大家歡迎的海島,三亞位於海南島最南端,一年四季皆是熱帶氣候,有別於大家想像的大陸其他省份,熱帶風情與熱情氛圍 ,幾乎滿滿籠罩。2016年開幕的三亞Club Med ,位於三亞灣的西端,從桃園機場起飛,航行時間約2小時45分,抵達三亞鳳凰機場後,可看見全木設計的裝潢,仿佛來到南洋國度,三亞Club Med 的接機工作人員正微笑地迎接大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
▲三亞Club Med專車在機場外迎接大家進村。(圖/公關照片)

來到三亞Club Med村內,熱情的G.O團隊會親切的帶領大家先到座位區,並端上冰涼的草本茶讓旅客可以休息片刻,也協助旅客做Check in的動作,將手腕戴上一個辨識手環,從入住至離開前都不要拆除,因為在村內享用所有設施,都必須憑此手環,即是一個識別證之意,在村內如果有額外的支出費用,如購買紀念T恤或是享受SPA,都可以先以識別證先登記,等要離開村子後再結算即可喔!

2
▲三亞Club Med南洋風情氛圍濃厚。(圖/公關照片)

3
▲寬敞的前台由G.O團隊為大家服務。(圖/公關照片)

很多人一定對G.O這個詞相當好奇,究竟分別是什麼呢?

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Club Med裡的小知識:

G.O=Gentle Organiser 友善的組織者,即是村內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,是渡假村的「主人」喔!

G.M=Gentle Member 友善的會員,指的就是來度假的客人。

不只要讓所有人感受「賓至如歸」,更要讓你大家覺得就像一家人般,無階級之分,G.O會帶領大家做所有活動,如潛水、射箭、打網球,或在兒童俱樂部照顧你的小孩;也許白天你會看到櫃檯服務人員正在幫客人做Check in動作,到了晚上則是搖身一變成了舞台上的主角,G.O更會與你共進早餐、午餐或晚餐,是所有人的玩伴。至於,語言的問題呢?那更不需要擔心,全世界各地的Club Med都有會中文的G.O,這裡仿佛就是一個小型的世界村,歡笑就是所有語言的代表。

4
▲Club Med裡最強的特色即是由如家人般的G.O團隊。(圖/公關照片)

四季如夏三亞,即使下雨也只是短暫,三亞Club Med被藍天白雲下的海包圍著,不僅有海景套房、豪華池畔房、豪華海景房等和擁有獨立私人泳池的總統套房,共有多達380間房間,且每種房型均有露臺,一走進房間就可看見窗外的海景,聆聽海潮的聲音,這正是渡假的開始….

5
▲三亞Club Med海景房的舒適感,讓人感受度假的愜意。(圖/公關照片)

三亞Club Med是海南島上唯一有綿延22公里沙灘的度假村,村內中有三座泳池,其中一座深度達2.3米的「靜池」,是專為成人們打造私密且不受外界干擾的場域,而到了冬天「靜池」則會關閉,不過依舊可到小朋友也可以一起玩的泳池,更有水上樂園設施,如玩累了,還可在一旁的露天吧台享用飲品或點心喔!

6
▲親子最愛的泳池裡充滿各式水上活動設備。(圖/公關照片)

除了室內休閒、娛樂活動的賓客們,村內還有KTV、SPA、健身房和麻將室可以使用。此外,若是親子同遊,也不用擔心需花大把時間照料小朋友,度假村貼心的設有兒童俱樂部(Mini Club),專業的G.O教練將帶領小朋友們體驗各項活動或是遊戲團康,讓寶貝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假期。

7
▲村內也提供專業的SPA療程。(圖/公關照片)

戶外活動一直是Club Med最具代表性的,無論攀岩、自行車、射箭和空中飛人等,都相當受歡迎,「空中飛人」更是Club Med的象徵,仿佛就像馬戲團團員,體驗空中懸蕩和雜耍的特技。而水上活動呢?在海邊看到許多風浪板和站立式槳版即可得知,這兩項也是大家搶著玩的項目。

8
▲來到三亞Club Med的女孩都該嘗試攀岩運動喔!(圖/公關照片)

ClubMed全球度假村 全包式假期體驗

電洽:0800-258-263



【ClubMed馬爾地夫芬尼芙島】

最強蜜月首選聖地 ClubMed芬尼芙島稱霸全球
圍繞在你和愛的靜謐之境 馬爾地夫芬尼芙ClubMed
【ClubMed馬爾地夫卡尼島】

海島動次動次 馬爾地夫ClubMed讓度假比工作還忙!
無聊止步 ! 馬爾地夫ClubMed玩樂無止盡
【ClubMed石垣島】

暑假最火新選擇出現了! 到石垣島ClubMed玩夏天
最強度假勝地石垣島只要55分鐘就到 ClubMed包吃包住還包玩!
【ClubMed北海道 Tomamu】

2018最該去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ClubMed Tomamu北海道搶先玩!
你相信嗎?北海道ClubMed Tomamu是個美食重鎮 好吃的快飛天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