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滿足女友的甜點胃 點這道絕對不踩雷

杏桃鬆餅屋推出濃情熔岩巧克力鬆餅雙人套餐。(圖/杏桃鬆餅屋提供)
杏桃鬆餅屋推出濃情熔岩巧克力鬆餅雙人套餐。(圖/杏桃鬆餅屋提供)

記者陳俐穎 / 綜合報導

過完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,緊接著到來的是情侶們最重要的「西洋情人節」。鬆鬆軟軟的鬆餅是許多女孩子的最愛,杏桃鬆餅屋蓬鬆的舒芙蕾鬆餅,再加上安普蕾修Sweets的草莓起司塔,絕對讓女友笑得合不龍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巧克力與草莓一向是甜點世界的霸主,情人節要到了,東京裏原宿人氣的「杏桃鬆餅屋」,於即日起到28日,推出巧克力鬆餅雙人套餐。而另外,「安普蕾修Sweets」起士塔專賣店也推出伊勢草莓起士塔「混搭」苦甜巧克力起士塔的組合,一次滿足兩種味覺享受。

安普蕾修也推出情人節起士塔組合。(圖/安普蕾修提供)

杏桃鬆餅屋的濃情熔岩巧克力鬆餅,將特製麵糊煎至表面金黃與薄鬆餅最佳厚度1公分,再於每片鬆餅上均勻沾裹CACAO BARRY 58%苦甜巧克力、蘭姆酒與牛奶等調和製成的巧克力醬後堆疊,並於內層夾入酸甜適度的蔓越莓果醬,撒上核桃、莓果與白巧克力碎,最後放上新鮮飽滿草莓點綴。

而安普蕾修的伊勢草莓起士塔,是嚴選台灣少見的日本三重縣伊勢地區完熟的章姬品種草莓,藉由高雅風味度融入起士內餡,並將自製草莓庫利凍隱藏於其中,多重的酸甜滋味,再加上今年特定的草莓果乾點綴,帶來進化版最新風味。而苦甜巧克力起士塔,不僅將法國巧克力與99%巧克力調和為巧克力起士內餡,今年度更藏了99%的甘納許巧克力在內餡,從塔皮到內餡,通通都是贅澤感十足的巧克力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