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旗下富士康啟動年後招工 iPhone生產基地鄭州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旗下富士康啟動中國地區年後招工計畫,包括鄭州、成都、深圳、龍華等廠區都陸續開始啟動,鴻海日前才指出,第 1 季還有 5 萬名的人力招募需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富士康網路招募平台的資訊,集團從 9 日開始,陸續釋出招募訊息,其中包含貴陽、深圳、成都、鄭州等地。

其中鄭州廠區,主要負責蘋果 iPhone 手機及零部件的生產與組裝,據了解,今 (11) 日起開始面試接待,試用期縮短到 1 個月。

日前才有外媒指出,因為蘋果去年推出的 iPhone 銷售狀況不如預期,富士康鄭州廠從去年 10 月開始,陸續裁員逾 5 萬人,但鴻海回應,不同園區的員工數量變化為集團常態性調整。

鴻海更強調,今年第 1 季在中國部分廠區仍有逾 5 萬人力招募需求,也將持續推動工業互聯網智慧製造轉型升級,並致力於員工的培育與技能再提升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