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勛與男神對打 喊話「世界美好」但不認輸

▲朱智勛(左)新戲跟丁一宇同時段對打。(圖/KKTV、SBS官網)
▲朱智勛(左)新戲跟丁一宇同時段對打。(圖/KKTV、SBS官網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韓劇《ITEM》今(11日)舉行記者會,導演金成旭、男主角朱智勛、陳世娫、金剛于、金釉俐、朴元相、吳承勳等演員皆出席。而新春年後有好幾部強劇同時上檔,稍早丁一宇就在自己的新劇《獬豸》記者會上表示是朱智勛的粉絲,朱智勛隔空回應:「我有看到新聞,現在大家都為了給觀眾更好的戲劇內容而努力,同時段播出的戲劇,能夠這樣互相打氣我覺得很好,這樣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的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朱智勛(左起)朴元相、金釉利、崔權、陳世娫、吳承勳、金剛于等人出席記者會。(圖/KKTV)

改編自網漫的《ITEM》講述命運交錯的男女都擁有超能力,朱智勛透露接演原因是故事有趣之餘,也好奇電視劇會如何呈現,但因為劇情需要許多特效去完成,製作方花了很多功夫,加上參與過《與神同行》的拍攝,就分享了很多拍攝經驗,「這部劇跟與神同行一樣有需要很多想像地方,所以我以為會比較輕鬆,但我錯了,不過也因為與神同行的經驗,也幫助我跟導演溝通,排除拍戲過程的困難」。

記者會上朱智勛大展幽默個性,坦言雖然自己是靠《宮 我的野蠻王妃》走紅,但卻從沒來沒有看過,「我一年前開始重新看《宮》,覺得滿可愛的,之前根本不敢看」。而問到最近韓劇競爭強烈,會有收視壓力?他說:「我年紀雖不大,但每長一歲,就覺得長輩說的話都是有道理的,他們說『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』,會覺得別人的戲看起來比較厲害,我想很多人也都有這種想法,但我們的月亮也可以是不一樣的月亮,將我們的優點好好發揮,拍出有趣的作品,觀眾也會支持我們的。」《ITEM》將於2月12日每週二、三在KKTV更新播出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