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假期追夯劇 懸疑韓劇天空之城吸睛奪冠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1日電)新春假期不少人享受追劇時光,各大OTT平台也統計出高點閱的吸睛影片,甫播畢的韓劇「天空之城」(SKY Castle)成為年節超夯影集,在friDay影音平台與KKTV都拿下戲劇類冠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農曆春節長達9天假期,連帶讓國內各大OTT(串流影音)平台觀看時間與人數成長,如今開工日各平台陸續統計出影片排行榜,多部強檔電影和熱門影集受到觀眾熱追。

直視韓國扭曲教育體制與社會階級的「天空之城」,不僅刷新韓國有線電視收視率,更在春節期間成為熱門夯劇,由於日前在韓國剛播完20集,不少民眾趁9天假期一次追完,在friDay影音平台和KKTV都是全站點閱率最高的戲劇類作品,而在LINE TV平台則是僅次陸劇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」,位居第二、表現亮眼。

除了「天空之城」成話題影集,KKTV指出,由日星菅田將暉主演的日劇「3年A組」及知名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的「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」,分別占據KKTV平台點閱排行榜第二名、第三名。

至於電影排行則是百花齊放,依照friDay影音平台統計,挪威災難片「芮氏9.6」居friDay影音平台第一名,其次為韓星馬東石主演的電影「非賣品」,夯片「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」則拿下第三,其他還包含好萊塢電影及中港台等各類型作品受到觀眾喜愛。

此外,全球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於年節前上架年度大劇「李屍朝鮮」,由於戲中活屍場面震撼,逼真的特效化妝、特技動作令人怵目驚心,也讓熱愛活屍題材的觀眾大呼過癮,趁假期一次追完第一季全部6集,儘管Netflix未對外公開點閱數字及排行,但「李屍朝鮮」討論度已在社群平台逐漸發酵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21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