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將前往北國 老鷹新星:最好的榜樣

▲林書豪(左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林書豪(左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亞特蘭大老鷹球團今(12)日宣布他們和陣中後衛林書豪完成了合約的買斷,而根據此前的報導,他將在之後加盟暴龍,而他在老鷹的隊友們也紛紛對此送上祝福,不難看出「豪小子」在球隊中的好人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前《The Athletic》記者Chris Kirschner曾報導,老鷹不會主動買斷林書豪,因為球隊現在的休息室氛圍很好,特別是林書豪和Trae Young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因此球團不希望交易破壞這一切。

不過由於林書豪希望能到有更多表現機會的球隊打球,因此雙方最終還是完成了買斷,但這似乎並不影響他和隊友之間的友誼。

Young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會想你的我的兄弟@林書豪!任何年輕後衛都想要的最好榜樣和導師。祝你好運我的朋友。」

而Kent Bazemore也很更新了推特與林書豪告別,他寫道:「會想念林書豪的,多倫多得到了個好球員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