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熱身賽對韓職 首打席就直擊外野牆腳

王柏融。(圖/取自火腿隊官網)
王柏融。(圖/取自火腿隊官網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火腿隊今(12)日於美國亞利桑那與韓職NC恐龍隊進行熱身賽,我國強打「大王」王柏融又有安打表現,而且還是一支直擊中右外野牆腳的二壘安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柏融此役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,第4棒為近藤健介、5棒清宮幸太郎、6棒中田翔。他在1局下一壘有人時,對上恐龍的左投具昌模,2好1壞時,將一顆眼看就要挖地瓜的變化球,一棒拉成中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上壘時隊友還不斷在場邊歡呼。

日前王柏融在隊內紅白戰,首打席將投手西村天裕的147公里直球,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第二個打席也選到四壞球保送,獲得總教練栗山英樹大讚,這就是打擊率4成的打者。

結束今日的熱身賽之後,火腿預計15日返回沖繩,展開第二階段春訓。

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