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正妹女大生尋包記 奔波台中鹿港兩地終尋回

▲西牙女大生ESTHER尋回包包後,開心地與東區所員警張欽裕合影留念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, 2019.02.12)
▲西牙女大生ESTHER尋回包包後,開心地與東區所員警張欽裕合影留念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, 2019.02.12)

記者鄧力軍 /台中報導

西班牙籍女大生ESTHER日前到彰化鹿港旅遊,不慎將放有重要證件的包包遺落計程車上,心急如焚的她跑了2地的派出所調閱監視器,最後台中市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查出包包已被小黃司機送到300公尺外的派出所了,當她拿回失而復得的包包時終於一掃原先的焦慮而綻放笑顏,感受到臺灣濃濃人情味的她,特地和幫助她的員警拍照紀念這次難忘的尋包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張欽裕10日晚間受理西班牙籍女大生ESTHER求助,原來2月8日當天她和友人從臺中轉運站搭乘計程車前往彰化鹿港旅遊,下車時不慎將裝有信用卡及重要證件的包包遺落車上,心急如焚的她隨即到當地派出所求助,無奈監視器畫面不清楚無法知悉車號,只好回到當初乘車的轄區派出所求助。張員得知來龍去脈後,隨即陪她返回乘車處,確認其上車地點為臺中火車站的計程車排班處,再協助至機房調閱監視器,因同車型的車輛眾多,員警細心監看畫面交叉比對,半小時後順利確認計程車車號並成功聯繫上張姓司機。

張姓運將接獲員警來電時表示,他對這群美麗的外籍女嬌客很有印象,但他等了一天都無人前來認領,已經將包包直接送到火車站周邊的派出所了。確定包包下落後,外籍女大生總算鬆了一口氣,員警直接帶著她前往派出所詢問終於尋回包包,當她拿到內容物一樣不缺的包包時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開心地和員警拍照留念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