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基特老闆快沒耐心了 要馬林魚今年就振作

▲Derek Jeter可能成為陳偉殷的老闆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erek Jeter可能成為陳偉殷的老闆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前洋基「翹臀隊長」Derek Jeter(基特)今年是他成為邁阿密馬林魚隊執行長的第二個球季,他知道要讓觀眾進場看球、建立完善小聯盟系統、與其他球團競爭,都需要時間,但對於球隊的戰績,他說自己已經沒有耐心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馬林魚去年球季在國家聯盟墊底,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四,最近還將不少主力送走,包括陣中表現最好的捕手J.T. Realmuto也被交易至費城人,顯然不期待球隊今年會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不過這不代表基特接受慘澹的成績。

基特說耐心很重要,但自己已經沒有耐心,他把去年賽季當作學習經驗,並且強烈暗示今年會更積極涉入選手事務。

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表示:「基特對於去年的狀況、對於沒有進步已經沒有耐性。他知道我們的程度在哪,但如果球員沒有打好比賽,沒有每天都想進步,他對這點會無法忍受。」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