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級側風突吹過自撞護欄 19歲女大生再也回不了校園

▲雷姓女大生從高雄前來台東遊玩,不幸遇上強勁側風重心不穩慘摔死(圖/警方提供)
▲雷姓女大生從高雄前來台東遊玩,不幸遇上強勁側風重心不穩慘摔死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東縣卑南鄉利吉大橋11日下午發生自撞死亡車禍,一名從高雄到台東遊玩的雷姓女大生行經吉利大橋時,一道強勁的側風再加上當時還在行進中沒有剎車,雷女因此擦撞護欄,連人帶車滑行了20多公尺,送醫後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仍搶救不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春節連續假期結束,大學生也快開學,雷姓女大生從高雄前來台東遊玩,就在假期最後一天,騎乘機車行經吉利大橋上,疑似側風太大不慎擦撞護欄,連人帶車滑行20多公尺,送醫不治身亡。警方表示,雷女(19歲)與好友一行6人趁過年假期到台東遊玩,沒想到在上橋的時候擦撞護欄、重傷慘死,成了死亡之旅。

據中央氣象局觀測站資料顯示,11日市區陣風就已測到6級,強度可讓樹枝搖動、電線桿發出呼呼聲,甚至張傘都有困難。警方表示,獲報到現場勘驗時頭上的帽子還差點被強風吹走,整個人還站不穩;由於地面沒有煞車痕跡,初步研判為過彎未減速、側風強勁,又太靠近護欄才導致意外的發生。

利吉大橋是通往知名觀光景點利吉惡地的必經道路,橋面距離河床有好幾十公尺,橋附近無遮蔽物,風勢強勁,加上轉彎的離心力,車速若太快極有可能發生危險。警方提醒,2019年春節期間台東就有2件死亡車禍,全都是對路況不熟造成,駕駛若對於不熟悉的路況,務必降低車速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