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蘋果春季將推出AirPower 目前已開始量產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最新外媒報告顯示,蘋果公司 (AAPL-US) 有望春季推出 AirPower 充電墊子,同時也應推出 AirPods 2 及 iPad Mini 5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先前的一份報告聲稱蘋果公司在一年多前宣布推出 AirPower 後,遇到了幾大問題,如充電時設備會過熱、設備間通信會有缺陷、充電開啓和充電速度等問題、以及充電水位的整體準確性。同時,由於充電信號干擾,在同一墊子上為多個設備充電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難。

近日可靠的移動訊息來源 MySmartPrice 的新文章表示,蘋果已經能夠解決這些問題,但也 導致最終產品與蘋果最初公布的不同。

報告稱,由於其充電線圈配置支持 iPhone、Apple Watch、和 AirPods 等多種設備,因此 AirPower 墊子將「比原先預期的稍微厚」。

MySmartPrice 還聲稱,蘋果將給予「一些獨家功能」,但沒有說明它們是什麼。它還表示,蘋果將發布一款新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,可以從底座中獲取電力。報告顯示,蘋果即將推出的 AirPods 2 外觀與電池大小應與第一代相似,但低音會更誘人,也應增加感應器的數量。

此外,一份 1 月 14 日的報告聲稱 AirPower 終於已投入生產。新報告指出,似乎「已經開始拍攝 (AirPower) 廣告」,而電源墊子傳聞的價格為 150 美元。

蘋果股價周一 (11 日) 收盤下跌 0.58% 來到 169.43 美元。

蘋果股價趨勢圖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