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女友鄧麗欣曬紅包拜年 竟藏放閃小心機

▲鄧麗欣(左)貼出紅包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亮點。(圖/翻攝IG)
▲鄧麗欣(左)貼出紅包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亮點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王子(邱勝翊)去年7月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後,時常傳出兩人論及婚嫁,好事近了等消息,之後也越愛越大方,去年情人節大方發文曬恩愛,閃瞎一堆人。而近來適逢農曆新年,鄧麗欣在IG上貼出一張自己手拿紅包的照片,意外引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鄧麗欣在IG寫到:「初七人日快樂,來來來拆個紅包,這個女神紅包好像很厲害,不敢拆啊!」照片裡,她手拿有著大大「女神」字樣的紅包,卻被網友發現紅包上另外一個亮點,就是紅包袋上有還寫著「My Girl」,中間還有一顆愛心。

▲鄧麗欣貼出紅包照,意外被網友發現亮點。(圖/翻攝IG)


雖然鄧麗欣在文末特別標注「#我是誰的女神呢」、「#男神在哪裡」但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猜出紅包就是男友王子送的,因此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當然是王子的女神啦」、「你是我的女神,但不是my girl」;甚至還有網友幫忙標記王子表示:「有人叫你咧」,非常逗趣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