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痛斬3年婚 年後休外遇夫

▲愛紗與老公離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愛紗與老公離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籍藝人愛紗在2007年與懷秋、MC40、宗華組成團體「大嘴巴」,人氣爆紅,隨後她於2016年在臉書宣布與小5歲的模特兒周洺甫登記結婚,沒想到近來卻傳出兩人的婚姻告終,被目擊到今(12)日下午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身旁有好友六月、黃小柔陪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時報》報導,愛紗身旁的好友表示,愛紗在日前發現老公周洺甫與女性友人互動親密,追問當事人,對方也承認外遇,讓她心情低落,最後選擇離婚。

愛紗過去時常與周洺甫公開放閃,但近來愛紗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剛好上月被目擊到獨自逛街,被懷疑與老公感情生變,當時她只回應,老公忙工作,但其實2人在那時就已經分居。對於此消息,致電愛紗經紀人,對方暫時未接電話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