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別只會送玫瑰花 這些浪漫花語才能擊中女孩心

▲情人節別再只會送玫瑰花了!不同花卉有不同浪漫花語,你會了嗎?(圖/翻攝自韓國電視台 tvN 官網)
▲情人節別再只會送玫瑰花了!不同花卉有不同浪漫花語,你會了嗎?(圖/翻攝自韓國電視台 tvN 官網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你還是只會送玫瑰花嗎?玫瑰花代表著熱戀和深刻的愛,如果是第一次過情人節的男孩,送送玫瑰花代表你的心意會讓女孩感到浪漫歡喜,不過如果年年都是玫瑰花,難免會覺得「太老套」。如果你和伴侶已經牽手數年,不如換個口味,送這些暗藏愛意花語的花卉做為情人節花束,一定能讓女孩感到心底甜滋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.鬱金香--愛的表白

▲粉色的鬱金香也有著「永遠的愛」的含意。(圖/ Pixabay )

鬱金香顏色鮮豔,也是情人節和求婚時的熱門花束,西方人也特愛送鬱金香來表達愛意,通常被視為愛的表白或是祝福。

雅緻的鬱金香代表著熱愛、愛惜、幸福、高貴。其中粉色的鬱金香也有著「永遠的愛」的含意,尤其粉色的花卉在情人節時讓人更感浪漫,相信收到粉紅色鬱金香的女生一定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!

2.滿天星--思念、真心喜歡、清純

▲不像其他花朵鮮艷大放,滿天星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,花朵細小點點如繁星。(圖/ Pixabay )

不像其他花朵鮮艷大放,滿天星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,花朵細小點點如繁星,常常以配角的方式成為其他花朵的襯花,但近幾年也流行送出一大束滿天星,朦朧清雅、浪漫而詩意,適合送給較溫柔、帶有柔弱感的女孩。

不同顏色的滿天星花語也是各不相同,藍色滿天星的花語是真心喜歡你;粉色滿天星的花語是甘做配角的愛;白色的花語是浪漫純潔等,整束花也可由不同顏色的滿天星做搭配,會更有層次感。

3.棉花--珍惜眼前人

▲因韓劇而大紅的棉花花束,花語是「珍惜眼前人」。(圖/翻攝自韓國電視台 tvN 官網)

如果你準備要告白,又或者女友屬於感性或文青的女孩,不妨試試清新感的「棉花」吧!在 2017 年熱播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中,男主角孔劉拿著一束優雅的純白棉花花束送給畢業的女主角,造成花店的棉花需求因此激增。

雖然棉花並不是真正的花,但棉花的花語「珍惜眼前人」搭配韓劇播出,立刻成為女孩心中浪漫的花束。除此之外棉花也可搭配其他顏色較鮮艷的鮮花,例如玫瑰、康乃馨、繡球花等,彼此襯托會讓女孩愛不釋手。

4.永生花--守護的愛、永不凋零的愛

▲永生花除了比鮮花能保存更久外,也有「永不凋零的愛」的意思。(圖/翻攝自「浪花 w / f 」臉書)

永生花是近年花藝店興起的藝術,以無毒色素和特殊保存液處理過,因此花朵顏色能更特殊美麗,卻另有獨特的質感,和乾燥花比起來維持了花朵的柔軟觸感,若妥善保存可維持一到三年,若覺得花錢買鮮花沒過多久就會凋謝很可惜,不如考慮永生花吧!

永生花除了能做花束還能做成瓶中花、手掌盆花、花盒等等,除了能欣賞永生花本身的美麗,還可成為擺飾放在桌上隨時可見,讓收到的女伴見一次就想起你一次呢!

送花是一份心意,也寄託了送花人的心思,有時候,女生不在乎你送的花華麗、高貴與否,而是在乎你的心意,就算只是送幾十元的一朵花,女孩看重的還是你願意為她準備的心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