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第二胎性別曝光 當場夢碎落淚

▲張宇得知第二胎是兒子,當場落淚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張宇得知第二胎是兒子,當場落淚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前台視主播張宇與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結婚後,育有一名兒子「蹦蹦」,去年底公開自己懷上第二胎,因她懷這胎時愛吃辣,加上她想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一心想要女兒的她,在得知性別後當場忍不住落淚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宇去年底公布喜訊,她笑說「過30之後發現自己蠻有懷孕的天賦」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產檢時醫生告訴她「不用再買衣服了」,讓她滿心期待的女兒瞬間夢碎,連女兒英文名字都想好,當場失落掉淚,還不死心問醫生有無翻盤可能。如今她已懷孕五個月,對於肚中寶寶性別已釋懷,轉念認為兄弟倆能玩在一起也不錯。

▲張宇育有一子,肚裡懷的也是兒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
張宇坦言看到身邊朋友都超寵女兒,她也想為老公生個前世情人,沒想到第二胎依然是兒子,老公卻不介意,認為女生心思比較細膩,現在社會問題也讓人不放心。被問及還想在拼個女兒嗎?張宇說:「不拼了,生小孩太累了,除非又是意外,沒女兒是有點可惜,但就算了吧!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