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悚!遭毒友砍殺倒臥血泊 2天後驚醒自行報案

▲陳男負傷倒臥血泊長達2天,清醒後自行報案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▲陳男負傷倒臥血泊長達2天,清醒後自行報案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同為毒友的陶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兩人,日前疑似吸毒致精神恍惚,陶男持疑似牛排刀之凶器狂砍陳男數刀,陳男倒臥血泊中長達兩天,11日凌晨清醒後報警稱遭毒友砍殺,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;警方趕抵現場,將仍在床上休息、行凶的陶男逮捕,陶男辯稱鬼上身,對行凶過程全然沒有印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調查,陳男與陶男兩人是好友關係,陶男吸毒時會約陳男到家裡作伴,8日陳男至陶男台南市中西區的住家,陶男因吸毒神智不清,竟失控疑似牛排刀之凶器猛砍陳男,陳男受傷卻沒有逃走,仍待在陶男家,躺在滿地鮮血的地板上長達兩天。

陳男直到11日凌晨稍稍清醒後,才驚覺自己手、胸部、後腦都有受傷,手部傷勢較為嚴重,他趕緊撥手機報警數次,但因未完全清醒,每次報案地址皆不相同,警方根據手機發話位址進行搜查,抵達現場見陳男倒臥地板,有大片已乾涸血跡,相當怵目驚心。

陳男向警方表示,他與陶男兩人交情好,陶男平時就「有點神經」,8日案發當晚吸毒後持疑似牛排刀之凶器對他猛砍,恍惚中他失去意識,11日凌晨稍微清醒,才驚覺受傷,決定報案,並告陶男涉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與恐嚇等罪。

警方對陳男被砍殺兩天,且失血不少,竟能清醒報案頗感訝異,陳男送醫急救後,已無生命危險。警方逮捕陶男,並於案發現場發現1把變形彎曲、疑似牛排刀之凶器與安非他命吸食器,鑑識人員立即進行勘驗,並保全現場跡證。

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令人怵目驚心。 ▲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令人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陶男清醒後對行凶動機說不清楚,也供稱對砍人過程全無印象,陶男說他應是鬼上身;而陳男也辯稱自己沒吸毒,警方將再深入調查,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與毒品罪嫌將陶男移送檢方偵辦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