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盼協商直播 機師工會也同意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2日電)華航機師持續罷工,機師工會今天表示,既然華航資方希望直播協商過程,工會也同意,同時要求桃園市勞動局將去年8月至今所有勞資協商過程影音紀錄全部公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航機師罷工行動持續進行中,華航今天下午召開說明會表示,希望在協商中開放直播。機師工會隨即發表聲明,也要求日後協商全程直播。

機師工會指出,華航資方於今天召開的記者會中,宣稱要求在協商中開放直播,但無論是9日或11日由交通部所召開的協商會議中,資方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提出任何直播的要求,工會甚至還被要求不能將協商中的訊息對外即時傳出,無法理解為何華航資方在會議中與會議外說法如此南轅北轍。

機師工會表示,既然資方不斷放話希望直播協商過程,機師工會也鄭重呼籲交通部與華航資方,要求此後所有協商過程一律公開直播,同時也要求桃園市勞動局一併將去年8月至今所有勞資協商過程影音紀錄全部公開。(編輯:管中維)108021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