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馳1月營收3.79億 月增55%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)電子零組件代理商安馳科技公布2019年1月營收新台幣3.79億元,月增55%,年減6%,主因Xilinx產品線在雲端運算等應用提升,以及ADI產品線在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的訂單增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安馳發布新聞稿表示,推出支援賽靈思(Xilinx)新一代FPGA晶片的整合方案,已切入人工智慧(AI)、雲端運算、邊緣運算等新興應用市場,賽靈思的可程式化設計可滿足客戶對產品高速運算與低功耗的需求,並提升客戶在產品應用面的拓展性及產品研發的時效性。

安馳說,配合客戶在1月美國消費性電子展(CES)推出結合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的人工智慧物聯網(AIoT)方案,其中整合ADI類比元件、LTC工業用電源管理晶片、多項傳感器的AIoT模組可協助客戶完成工業控制設備的數位化更新,今年將拓展到智慧家電、遠端醫療及智慧交通等利基型市場,優化產品組合。(編輯:郭萍英)1080212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