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WANNA ONE成員陸續攻台 河成雲也要來啦

▲河成雲3月來台。(圖/官方IG)
▲河成雲3月來台。(圖/官方IG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WANNA ONE成員陸續攻台!繼朴志訓、尹智聖三月接力來台後,成員河成雲今(12日)也透過官方發布登台消息,讓粉絲驚喜之餘,荷包也準備大失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WANNA ONE上月底舉辦告別演唱會後正式解散,11位成員立即展開個人事業,演戲、音樂劇、出專輯樣樣來,大家也相繼舉辦巡迴見面會,朴志訓、尹智聖三月接力來台,河成雲也確定在同月、3月23日登寶島,於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,更多詳細購票資訊,主辦近日將正式公告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