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小提燈免費送  基隆Q版小豬超討喜

▲基隆市政府準備1000份的豬年小提燈「花布招財」供民眾免費索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▲基隆市政府準備1000份的豬年小提燈「花布招財」供民眾免費索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蔡琇惠 / 基隆報導

元宵節快到了,基隆市政府推出象徵「諸事大吉、福氣圓滿」的豬年小提燈「花布招財」,特別的是,主燈之外還附上1隻可愛版迷你小豬,相當討喜也有團圓的意涵。2月18日起一連2天,在基隆市旅遊服務中心及東岸商場旅遊服中心現場,限量1000份讓民眾免費索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交通旅遊處表示,今年的「花布招財」豬年小提燈充滿傳統花卉吉祥圖案,象徵著滿滿的財富,每盞小提燈除了主提燈,還有一隻Q版小豬,代表著闔家團圓、生生不息,也象徵「諸事大吉、福氣滿滿」;只要按照英文字母依序扣上就能組裝完成,非常適合親子共同DIY手做,一起快樂過元宵。

「花布招財」豬年小提燈2月18日上午10點起至2月19日止,在基隆市旅遊服務中心(基隆市港西街5號,原舊火車站旁)及東岸商場旅遊服中心發放,只要到「基隆旅遊網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,即可免費索取,沒有使用手機或臉書的民眾,可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拍照分享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