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吳志揚率新春團拜 期盼再創台灣棒球榮景

中華職棒2019年新春團拜(圖/記者黃建霖攝)
中華職棒2019年新春團拜(圖/記者黃建霖攝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於13日中午進行新春團拜,會長吳志揚與四隊代表一同出席,除了代表聯盟向媒體和球迷拜年,並表示聯盟農曆年前取得不少成果,包括與棒協的合作、第五隊、中職30周年展等,今年聯盟也會朝這方向繼續努力,讓台灣的棒球發展更有前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出席的代表有中信球團常務理事馮寄台、領隊劉志威、統一獅領隊蘇泰安、Lamigo桃猿副領隊浦韋青,以及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,與聯盟秘書長馮勝賢,眾人一同舉杯迎接中職嶄新的一年。

年前中職與棒協正式簽署合作協議書,吳志揚表示很快就會與棒協合作,很快就會組成選訓委員會,希望在年底的12強賽取得佳績,並且拿到參加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。

關於頂新集團的加入,吳志揚說,4支中職球隊都竭誠歡迎第5隊、第6隊的加入,聯盟也會全力給予協助,希望共創台灣棒球的榮景。

至於中職所策劃展出的中華職棒30周年展,吳志揚表示,目前參展人數已經逼近2萬人,對於有這樣的成績感到相當滿意,他說:「我們預計是達到3萬人,人數也許無法和燈會相比,但我們這個展示很有內涵的,很多人ㄧ進去就是3小時才出來。」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