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城市莊園 一碗湯的距離!新二代宅、三代同享

▲城市莊園一碗湯的距離!新二代宅、三代同享。(圖/公關照片)
▲城市莊園一碗湯的距離!新二代宅、三代同享。(圖/公關照片)

本報訊

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不斷改變,家庭觀念也與以往不同,「新二代宅」正是因應當代人的思維而設計。引自日本最新的住居概念,城市莊園「新二代宅」將家族三代的需求都涵蓋進來。「新二代宅」新建築空間思維,讓您選擇購買的不只是房子,而是一種新生活模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人生如尺,要有度。感情如面,別越界。最好的交往,不是每時每刻都在一起,而是保持適當的距離。這個距離,不遠,也不近,不疏,也不密。在現代的觀念中,願意「三代同堂」的難度越來越高,大家應該開始提前規劃「新二代宅」的居住型態,台北市大同區「城市莊園」因應社會趨勢與未來時代潮流,將建築的新理念融入「新二代宅」的居宅觀念。在同一座社區,父母、子女能夠彼此就近照顧,老人有安全感;又能減少世代間的干擾,彼此都保有隱私感。

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卻鮮少聊天,住在同一層樓,相聚時間卻愈來愈少。晚餐的一桌菜,從傍晚上桌,因為下班時間不同而輪流上桌吃到菜涼了、湯也涼了。臨睡前,爺爺奶奶為了看兒孫一面,直接拿鑰匙開門進來,生活裡累積的小小摩擦,變成大而無當的誤解。懷念從前母親端上桌的那碗熱熱的湯,一家人開心談笑共享,在子女們都成家立業後,各自奔忙工作與顧及自己的小家庭,總是錯過那碗熱湯。住在同一屋簷下,凡事覺得理所當然,忽略了家人共聚的重要與美好,最近的距離變成了最遠的距離。

如果靠改變住居方式,能不能改變三代家庭相處新模式,進而更緊密卻又更自由、更尊重彼此?「城市莊園」的「新二代宅」能提供最好的答案!

兄弟姊妹各自成家,與父母同住「城市莊園」統一管理大社區,各自擁有美好的生活空間,卻又能隨時緊密聯繫。不再遷就孩子們的晚餐時間,偶而心血來潮燉碗兒子最愛喝的香菇雞湯,剛剛好的距離,雞湯送過去都還是熱騰騰地好喝,平日健康新鮮煮每一餐,開啟與老伴的新生活。1337坪的大社區中庭花園,就是全家散步碰面的最佳時刻,尊重彼此的生活空間與隱私。

「城市莊園」訴求新二代宅的建築規劃,就是「一碗湯距離」,在1337坪的基地裡,規劃18–56坪、2–4房格局,樓下規劃完整豐富的公共設施以及都會城市花園,以及高品質的居家社區物業管理與服務,無須交通的往返,只要在同一社區的天幕下,經過綠憩宜人的城市花園,就可以就近三代照護的居住新場域,讓「一碗湯距離」的「新二代宅–三代同享」概念,在「城市莊園」完整展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