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背包包照超「胸」狠!車頭燈爆亮 網友直喊:阿娘威

▲知名網紅「大奶酥」這張照片超「胸」狠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廢版南韓公社)
▲知名網紅「大奶酥」這張照片超「胸」狠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廢版南韓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( 13 )早臉書社團「廢版南韓公社」PO 出一張超「胸」辣照,畫面可見,當事人背著斜背包,完全凸顯胸前傲人雙峰,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人直喊「阿娘威」,發文短短 3 小時隨及累積近 300 則留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從照片可見,當事者背著桃紅色斜背小包包,穿著薄紗上衣外出,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讓人很難不注意到,臉部則被用貼圖神祕遮掩。原 PO 貼出照片發問「有廢友也是愛斜背包包的嗎?」結果根本沒人理他背啥包包,大家紛紛討論他的身材。

有網友直喊「真凶!」「這是逼人犯罪嗎...也太誘人了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好美的胸」、「好粉」、「包包背的很棒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出本人其實是知名網紅「大奶酥」。

▲「大奶酥」是名喜歡穿女裝的大叔,經常男扮女裝現身。(圖/攝自大奶酥臉書)

「大奶酥」今年剛滿 42 歲,擁有 F 奶豐滿上圍,是位愛穿女裝的大叔,因為愛穿大假奶,所以自稱大奶酥,而穿女裝純屬他的興趣,其他部分都與一般男人無異。

▲知名網紅「大奶酥」。(圖/攝自大奶酥臉書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