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男友只送「一顆金莎」!她怒打開後⋯結局大逆轉

▲女網友收到男友所贈送的這顆「金莎」,心情猶如洗了三溫暖一般。(圖/取自爆怨公社臉書)
▲女網友收到男友所贈送的這顆「金莎」,心情猶如洗了三溫暖一般。(圖/取自爆怨公社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明( 14 )天即是西洋情人節,不少情侶或是有暗戀對象的人會選在這一天贈送禮物或是巧克力,趁著佳節的浪漫氣氛以表愛意。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收到男友所送的一顆金莎巧克力做為禮物,心裏火苗滋長,不料,打開後發現裡面竟是一坨衛生紙,更是怒火直升,但當她攤開衛生紙的瞬間,內心既感動又火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女網友打開男友送的金莎後,驚見一坨衛生紙,讓她超憤怒。(圖/取自爆怨公社臉書)

這名女網友昨( 12 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表示男友送她的禮物讓心情猶如洗了三溫暖一般,原 PO 表示,原先發文中想寫「乾,男朋友送我的禮物只有一顆金莎」,拆開後更火「乾,只有一顆金莎裡面還包衛生紙」,但當她再攤開這坨衛生紙後,看到折了數摺的藍色千元鈔後,爆怒的她怒氣值瞬間減低,感動地直喊「乾,不知道送什麼問我啊」,羨煞一票網友。


▲但當她攤開衛生紙後,見到折成小方塊的千元鈔票,可說是又驚又喜。(圖/取自爆怨公社臉書)

PO 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爆笑回應「還好沒有怒丟」、「還好有打開,換成是我可能整顆丟掉或請別人吃了」、「有一種男朋友叫別人的男朋友」、「情緒起落三部曲」、「還算有用心鋪梗~有驚喜就 + 分」、「挺有梗的,出奇蛋的概念」、「好好喔~羨慕中」,還有許多網友紛紛標註另一半,直呼也想要這樣的驚喜。


▲網友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