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尾鱸鰻》演員墜忠孝橋 送醫後無大礙

▲陳光前今天中午疑似輕生。(圖/翻攝陳光前臉書)
▲陳光前今天中午疑似輕生。(圖/翻攝陳光前臉書)

娛樂中心/ 台北報導

49歲的本土劇演員陳光前,去年2月在臉書直播,指控演員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、私生活混亂,還罵某柳姓男子得性病,都被對方控告,法院依照誹謗罪判他4個月及拘役50天,但沒想到今(13)日中午陳光前疑似輕生,竟從忠孝橋上跳下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他躺在橋墩旁的沙洲,所幸並沒有大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警方表示今天中午12時許,陳男疑似步行走上新北市忠孝橋北市往三重方向,直到忠孝橋中間,陳男直接跨越護欄一躍而下,幸虧當時淡水河正值退潮,陳男迅速被警消救起,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,而確切跳橋原因仍待警消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陳光前不僅是資深本土劇演員,也曾出演吳宗憲演出的軍教片,以及已故藝人豬哥亮主演的電影《大尾鱸鰻》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