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能錯過! 明早8點半林書豪「龍袍」處女秀看這台

▲老鷹球星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老鷹球星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昨(13)日與亞特蘭大老鷹隊協議買斷合約後,加盟東區排名第二的多倫多暴龍隊,為了讓球迷第一時間見證林書豪「龍袍加身」的處女秀,緯來電視網緊急與官方協調更換轉播場次,明早8點半將轉播暴龍主場對巫師的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確定轉戰多倫多之後,暴龍也成為林書豪9年NBA生涯效力的第8支球隊,更有望重披崛起時的17號戰袍,再現「林來瘋」狂潮。林書豪本季在老鷹累計出賽51場,雖然大多是從板凳出發,卻能在平均上場時間19分鐘內,繳出場均10.7分、2.3籃板外加3.5次助攻的超高效率表現。本季46%投籃命中率更寫下生涯新高。

暴龍隊目前(13日止)以42勝16敗在東區排名第二,季初找來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,後來又透過交易找來Marc Gasol,加上原本的明星後衛Kyle Lowry,如今又有林書豪帶槍投靠,板凳戰力雄厚,超強陣容劍指東區霸主,甚至有望問鼎總冠軍。

2月14日早上8點半,鎖定緯來體育台以及LINE Today就能看到暴龍主場迎戰巫師的現場直播。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