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樂來越愛你》尬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 金馬影廳變KTV

▲觀眾可以在本屆金馬奇幻影展,唱到《樂來越愛你》(左)和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名曲囉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▲觀眾可以在本屆金馬奇幻影展,唱到《樂來越愛你》(左)和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名曲囉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為了慶祝「金馬奇幻影展」十周年,在上千名觀眾投票後,由《樂來越愛你》、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獲得前兩名,將在本屆影展複刻最愛「K歌場」,邀請觀眾歡唱〈繁星之城〉、〈敬那些作夢的傻瓜〉、〈十八相送〉、〈樓臺會〉等金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外,新加入的「K歌場」電影,還有已經贏得金球獎最佳影片與男主角大獎的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,影迷歌迷將可以和男主角雷米馬里克,一起化身「皇后合唱團」引吭高歌〈Bohemian Rhapsody〉、〈We Will Rock You〉等搖滾歌曲,不僅要將影廳變成KTV包廂,還要化身成演唱會舞臺,感受奇幻影展獨有的觀影體驗。

▲影迷歌迷將可和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,一起化身皇后合唱團引吭高歌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金馬奇幻影展另外公布5部新片,包括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(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),述說一段在種族歧視下的堅毅愛情;《幸福的拉札洛》(Happy As Lazzaro)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帶領觀眾跟著主角踏上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。《上流世界》(Loro)則用瑰麗的電影語言,揭開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紙醉金迷的爭議人生。

《老娘愛最大》(Gloria Bell)則有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,和坎城影帝約翰特托羅詮釋渴望生命激情的中年男女。《花系列》(La Flor)以長達14小時的驚人片長,由四名女演員穿梭貫穿六段故事。2019「金馬奇幻影展」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,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,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