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拼400萬人口 套房得主即將出爐

▲「住在新北、設籍新北」活動今(13)日舉辦第11波抽獎,送出市值4萬2,000元的雙人北海道來回機票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9.02.13)
▲「住在新北、設籍新北」活動今(13)日舉辦第11波抽獎,送出市值4萬2,000元的雙人北海道來回機票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9.02.13)

記者蔡琇惠/ 新北報導

新北市拼400萬人口,「住在新北、設籍新北」活動,今(13)日舉辦第11波抽獎,獲得首獎的幸運兒得到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,目前距離第400萬人口不到3000人,就能抽最大獎「套房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,第11波頭獎送出市值4萬2,000元的雙人北海道來回機票,中獎民眾除了可以到北海道賞櫻花、吃拉麵,也可選擇在球季前往北海道為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加油打氣。除了機票外,這次抽獎的獎項還包括60吋液晶電視、捷安特折疊腳踏車、自動研磨咖啡機及微電腦微波爐等134個獎品。

截至2月1日,新北市設籍人口已有399萬7,387人,距離第400萬人口不到3000人,最後3波抽獎,還有納智捷U5汽車、gogoro電動機車、關島、帛琉及雪梨等地雙人來回機票,和實用的iPad、iPhone等3C用品獎項。至於壓軸的第14波滿千抽獎最大獎是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規劃的淡水「海洋都心3:中央花園」18坪套房。

根據民政局統計,隨世大運選手村的社會住宅去年底開放入住,以及機場捷運、快捷公車等交通建設逐步完善,林口區依舊是新北人口移居的熱點。截至108年2月1日,已有438 戶共1,324人遷入設籍,隨著農曆年節後,民眾期盼「入新厝」為今年討個好彩頭,林口區人口預料將持續增長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