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誠1月營收創歷年同期高 首季營收可望優於去年同期

▲ 勤誠總經理陳亞男(前左)、董事長陳美琪(前右)。(鉅亨網資料照)
▲ 勤誠總經理陳亞男(前左)、董事長陳美琪(前右)。(鉅亨網資料照)

鉅亨網

伺服器機殼廠勤誠 (8210-TW) 今 (13) 日公告 1 月合併營收 6.15 億元,月減 1.89%,年增 15.62%,創歷年同期新高。雖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,將充滿挑戰,但受惠全球伺服器需求持續成長,預期首季營收仍能優於去年同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勤誠表示,由於 1 月延續去年第 4 季表現,使單月營收在高基期情況下,仍創歷年同期新高。展望後市,美中貿易戰後續發展未明,今年將充滿挑戰,但全球伺服器需求持續成長,美國市場尤其強勁,目前客戶訂單能見度到第 1 季,預估首季營收仍能優於去年同期。

勤誠採重點發展白牌市場策略,透過系統商 (SI) 出貨給白牌客戶,營收占比達 7 成,是公司主要成長動能,目前中國與美國市場的主要雲端業者,為勤誠的白牌市場終端客戶,未來仍將持續耕耘美、中兩大地區白牌市場,並拓展歐洲、印度、澳洲與東協市場。

展望今年,勤誠總經理陳亞男先前表示,今年外部充滿變數,還是很辛苦的一年,但也是醞釀轉機、充滿機會的一年,未來 3 年仍將力拚每年營收雙位數成長,並維持股東權益報酬率達 20%以上,股利發放率則維持 6 成以上。從營收已連續 3 年創新高的表現來看,勤誠今年可望再度改寫全年營收新猷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