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!警察全方位護童專案啟動 

▲北港警分局啟動「護童專案」協助家長們接送孩童上、下學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9.02.13)
▲北港警分局啟動「護童專案」協助家長們接送孩童上、下學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9.02.13)

記者蘇榮泉 / 綜合報導

國中小學校開學了,北港警分局為確保轄區學童與校園安全,全方位啟動「護童專案」,協助各學校的導護老師、志工維持學童上、下學交通秩序,並加強校園周遭巡邏提高見警率,校方請求警方到校進行治安、交通宣導,讓所有師生、家長安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春節假期結束,校園恢復正常上下學,警方提醒家長們接送孩童上、下學應自律,切勿任意停車影響交通,同時應多關心子女,教育防範陌生人及建立自我保護觀念,遇見可疑人應儘速向警衛、師長或教官報告,尤其需注意徘徊校園周遭可疑人物。

開學了警察全方位護童2 ▲警方到校進行治安、交通宣導,讓所有師生、家長安心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9.02.13)

分局長廖志明表示,警方於開學首日即編排護童專案勤務,以維護轄內各校園學童於上、下學途中交通安全,及同時宣導學童與婦幼安全,警方與各級學校同步啟動校園安全防護機制,全方位的護童政策,冀能打造優質與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
開學了警察全方位護童3 ▲警方提醒家長們接送孩童上、下學應自律,切勿任意停車影響交通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9.02.13)

廖分局長強調,學童的安全是警察最關切的事,警方全方位護童,持續針對特定人士稽查,不定時派員到各學校做預防犯罪及法律教育宣導,夜間並派員加強校園巡邏,以避免校園安全出現問題,落實見警率,防杜校園發生危害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