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/男星沒錢買五花肉用血換 瞞媽躲房烤「缺氧送醫」

▲孫浩俊躲房間烤肉,最後缺氧送醫。(圖/KKTV)
▲孫浩俊躲房間烤肉,最後缺氧送醫。(圖/KKTV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韓星孫浩俊與韓志旼、南柱赫合作出演電視劇《如此耀眼》,該劇11日開播,他第一集戲份滿滿又搞笑,不但狂欺負妹妹金惠子,更為了吃烤五花肉,躲在房間開電子爐,卻因為密閉空間導致缺氧送醫,氣得媽媽想把他趕出家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孫浩俊沒錢買五花肉,捐血換取。(圖/KKTV)

孫浩俊首集戲份就比男主角南柱赫還多,因媽媽反對吃五花肉,沒錢的他決定捐血換取電影票,以物換物得到一份生豬肉,但他擔心在家烤五花肉會被母親揍,決定躲在房間吃,也為避免香氣外流被家人發現,就把房門鎖緊、縫隙貼上膠布,結果妹妹金惠子門外呼叫得不到回應,便與媽媽破門而入,竟看見他嘴裡塞滿肉、手拿生菜,整人昏倒在地。


▲孫浩俊躲房間烤肉,缺氧送醫。(圖/KKTV)

嚇壞的母女趕緊叫救護車,醫護員表示孫浩俊是因為氧氣不足導致缺氧,而他上車前還求醫護員「幫我翻肉,別讓它燒焦」,舉止完全氣炸媽媽,結果鄰居太太們竟以「燒炭自殺」散布消息,更送上蘿蔔湯,希望家屬奉勸兒子不要再做傻事,一連串無厘頭劇情笑翻觀眾。

孫浩俊2013年因《請回答1994》受到關注,去年跟蘇志燮在《我身後的陶斯》也有精彩對手戲,近日更靠羅PD(羅䁐錫)擔任創意總監製作的節目《Coffee Friends》人氣攀升,是韓劇迷非常熟悉的臉孔之一。《如此耀眼》可至KKTV收看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