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姑娘不是吃素!惡鄰居亂停車 她「一動作」讓網友讚翻

▲惡鄰居霸占自家停車位,女子霸氣出絕招,直接將車停在對方車子後面,讓對方車子出不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▲惡鄰居霸占自家停車位,女子霸氣出絕招,直接將車停在對方車子後面,讓對方車子出不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別人家當自家?日前台南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表示,自己租來當車庫的房子,裡面停車處被鄰居占據,逼得她只好另尋停車位,等她停好要走去店裡工作時,鄰居才出來說「啊妳要停喔?」讓她氣得暴跳如雷,怒使出「大絕招」讓對方車子出不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本姑娘不是吃素的!」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 PO 照指出,她租了一間房子當倉庫用,未料鄰居竟多次趁她去開店時,把自己的車停進倉庫的車庫裡,且鄰居看到她繞圈圈、找不到停車位還悶不吭聲,直到她找到、停好車才上前詢問「啊妳要停喔?」

▲原 PO 錄下的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這狀況讓她非常生氣,直說「憑什麼我租了一間房子當倉庫,妳侵門踏戶停在我家啊?害我車子沒得停只能風吹日曬雨淋」,於是她決定把自己的車停在對方車子的後面,讓對方車子出不來,「既然你要這樣擋我我就停妳後面停到妳求我開走!」而原 PO 更表示,她的倉庫外面是白線,若對方去報警,她就要順便告侵佔!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怒轟惡鄰居「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停的心安理得、理所當然,果真是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!」「真的是不要臉到一個極致」;另還有人直說「告她,太扯」、「想看後續鄰居來求情的畫面跟嘴臉」、「出國玩一個月,讓他慢慢停」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