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新春開工〉副總裁呂芳銘:今年營運聚焦三面向 業

▲ 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。(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)
▲ 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。(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)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集團副總裁呂芳銘指出,依照董事長郭台銘的說法,今年營運將聚焦三大面向,分別為:「製造為基礎、科技為根本、集團要成長」,今年營運業績一定會成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台銘在年前的愛心嘉年華上,親題對聯,上聯「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」、下聯「八方好漢更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」,橫批為「人工智慧連雲網」。

呂芳銘解釋,雖然今年大環境驚滔駭浪,但製造是公司的主要基礎,這部分會持續耕耘,加上近年布局雲移物大智網及機器人領域、8 大智慧生活、工業互聯網、 8K+5G 等科技,都是長期發展趨勢。

他指出,集團目標今年業績依舊成長,綜合上述所說,就成了今年「製造為基礎、科技為根本、集團要成長」三大營運面向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